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6:05 如今教授可不是好称呼
举报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6-17 16:06 那都是一小撮搞坏了,你在其中吗?
江州赏月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5:38 端一个阳 不日又端阳,杯杯举国殇。 龙舟抒壮志,角黍寄高堂。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16:24 很好的四句诗,只是“端一个阳”不知说的是什么?跟是哪个风,俗不可耐!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6:11 以前的教授,是真的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6-17 16:40 现在绝大部分也是真的,那一小撮不具有代表性,你还因噎废食了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6:48 水平肯定不在一个档次,论文不能代表什么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5:32 不违心就行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6-17 16:50 说你因噎废食你还真顺杆爬。现在评价是多方面,教学、项目、科研、论文、创新、社会贡献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16:55 “端一个阳”,你是自铸伟词?可是对屈原是大不敬!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7:20 真会扣帽子,你这种角色我见多了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17:42 你是猥琐的一个,连事实摆在那都不承认!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17:57 现在诗坛提倡诙谐幽默风趣,可是忽略了信达雅,连屈原这样的先贤也被风趣幽默诙谐了,真是不可思议!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7:59 你这种伪君子,还想扯屈原的大旗,你配吗?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18:11 如果你是君子,你可记得”谦谦君子卑以自牧“的教诲。你侮辱屈原,该如何解说?关注你很长时间了,你犹如 ...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7:55 你猥琐的心思,不是明摆着吗,装什么大尾巴狼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18:13 我有什么心思?只是你说了屈原,我不能饶恕你这个不知天高的家伙!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8:13 你说侮辱了就侮辱了,你是谁?我认识你吗?你有什么资格站在道德的制高点? 撒泡尿照照吧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8:15 你眼睛是摆设吗? 端一个阳 不日又端阳,杯杯举国殇。雄黄今在否?我只看爹娘。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19:42 端阳节不是为你爹娘设立的,而是为屈原设立的!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19:40 诗坛要守住一个度。一个《诗经》,一个屈原,被称之为风骚,被称之为诗之现实主义、浪漫主义之源。拿《诗经 ...
鲁卑陬 发表于 2026-6-17 20:21 你四处招摇,连最起码的常识都不在乎,你还知道有个天地在否?我的这些“垃圾文字”,不只是说给你的,你还 ...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7 17:19 高校一扩招,教授成批量生产,能好到哪去? 譬如司机,十几天就驾照出来了,能和老司机比 项目看谁手长 ...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6-18 08:22 你这就是因噎废食,教授也分好几个层次,到高校去学习学习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8 08:38 我没否定过去的教授,那是真教授,现在也就一个待遇不错的职业,和白衣天使一般堕落了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6-18 08:40 一棍子打一片,不是嫉妒就是糊涂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18 08:45 时代变了,自从黑白猫的出现,你就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 只有老子,看穿今古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1:56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