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三戈 发表于 2026-4-27 18:34 先生的大作述之有情、吟之有物、言之有序、读之有味。学习了!
诸葛文竹 发表于 2026-4-28 05:16 学习问好,附议三戈常管老师好评。春祺笔健!
桃园郎 发表于 2026-5-2 12:06 总结 总而言之,这首小令以精巧的对仗、鲜活的炼字、灵动的拟人,绘尽仲春桃花园的素艳之美与蓬勃生机 ...
徐艳丽 发表于 2026-5-5 07:39 常管早上好!您的每一句点评都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。如果说拙作还有可取之处,也是在您的指点下才有所进步 ...
徐艳丽 发表于 2026-5-5 07:27 首版辛苦。敬茶
桃园郎 发表于 2026-5-5 08:52 拜读学习!周二快乐!创作快乐!
诸葛文竹 发表于 2026-5-5 20:07 敬茶,问好,谢谢交流,立夏吉祥,夏祺笔健!
徐艳丽 发表于 2026-5-6 19:30
徐艳丽 发表于 2026-5-6 19:30 问好首版!敬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2 22:49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